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23
龙文区部分规上企业高管及各类产业人才
莅临龙轴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1 15:3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和*总*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响应**提出的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号召,2023年3月30日,由漳州市龙文区委组织部指导,龙轴集团和漳州市龙文区英才协会联合主办“走进龙轴集团”标杆企业学习交流活动并开展“卓越管理”主题人才论坛。来自科能集团、青蛙王子、雷勃动力、明鑫智能、小白心里软等主导产业企业高管和各类产业人才150余人走进龙轴集团交流,龙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燕真等出席。

  

  

交流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关节轴承联合车间、航空事业部和检测实验中心,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公司在创新发展、科技攻关、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人才论坛上,公司*委*、董事长陈晋辉作了“从优秀迈向卓越的经营管理实践”主题分享,详细解读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基本框架理念、主要特点、目的意义、导入路径等,并介绍了公司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实践,通过将“技术+市场”过程作为关键价值创造过程,打造龙轴特色商业模式,以“双师型”营销践行“双循环”发展,以“三大核心技术”开拓“三大领域市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机械零部件智造企业。

  


在互动交流环节,陈晋辉与龙文区企业高管和人才就如何识别关键价值创造过程、现代质量管理“点、线、面、体、网”的发展历程及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落地途径等进行进一步探讨,加深了对卓越绩效管理理论和实践的理解。

  

  

此次交流有力促进了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的互学互鉴、互通互联、共促共进,公司也将积极担当国企责任,与民营企业携手,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免费wwwwwww 网站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