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23
龙轴集团举行2023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责任书签订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7 11:25    字体:

2023年3月16日,龙轴集团举行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签订颁发仪式。公司*委*、董事长陈晋辉,*委副*刘明福分别与在漳权属企业和各部门、车间负责人签订责任书,陈晋辉和公司*委副*、总经理陈志雄一同颁发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一年,做好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总*关于平安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抓平安、保稳定就是抓发展、促发展”的意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六无六好”标准争创市级一类平安单位,抓好*治安全、生产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持续提升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maomitv永久免费入口链接www.ujki.cn脱库吧tuoku8git地址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