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23
龙轴集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暨  *风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1:23    字体:

2023年3月16日,龙轴集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暨*风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公司*委副*刘明福主持。



公司*委*、董事长陈晋辉作全面从严治*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公司*委深入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锚定严的导向、立起严的规矩、落实严的要求,固本强基促发展,双向赋能聚合力,推动公司*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高质量*建引领公司逆势高速发展。一是突出思想引领,在理论武装中积蓄实践力量;二是突出*治担当,在从严治*中压实主体责任;三是突出抓铁有痕,在廉*建设中筑牢思想防线;四是突出相融互促,在开拓创新中实现逆势发展。

  


他强调,新的一年,公司*委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鼓足干劲,着力建设*治过硬、思想坚定、组织有力、绩效卓越的世界一流机械零部件智造强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龙轴担当。一要强根固魂增动能,迸发“原动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的二十大精神在每一位员工心中落地生根。二要严明责任保落实,种好“责任田”。深入践行“两个一以贯之”,落实国企*建30项重点任务要求,以系统观念谋划“大*建”格局,让*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更加坚强有力、科学规范。三要组织建设夯基础,提升“向心力”。坚持*管人才原则,深化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快建设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扎实开展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基层*建质量全面提升。四要上下同欲抓廉*,筑牢“防火墙”。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查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在落细落小、抓常抓长、重深重实上下功夫,持续完善公司廉洁风险防控体系,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公司*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王志劼作*风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他从“助推良好*治生态生成”“推进*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提升各类监督实效性精准度”“持之以恒抓实作风建设”等四方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公司*风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并部署了2023年工作。他指出,*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工作出了战略部署,二十届*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对近期的*风廉*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又作了全面部署,公司纪委将以此为指导,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推进*风廉*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公司高质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重点发挥好四项职能、做好四件事情:一是强化监督职能,提供*治保障;二是发挥教育职能,夯实思想根基;三是严肃惩治职能,扫除发展障碍;四是履行保护职能,调动员工积极性。

链接爱搞网免费入口亚洲精品永久免费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