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23
龙轴集团*委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暨
*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1:1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主体责任,2023年3月16日,龙轴集团*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暨*组织*抓基层*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公司*委副*刘明福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支、*支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责述廉,公司*委*、董事长陈晋辉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随后,公司各*总支、*支部*述职,汇报2022年度履职情况,陈晋辉进行点评,并组织对述职人员无记名投票测评。

陈晋辉指出,2022年,公司学习宣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理想信念更为坚定,基层基础更加坚实,*员队伍更具活力。

陈晋辉要求,新的一年,要在抓实*治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在提升*建质量上下更大功夫,在推进*建与经营深度融合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建工作提质升级、再上台阶。

一是立知责之识,在*治建设上用实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治任务,持续掀起热潮;严抓*内*治生活,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明守责之重,在基层建设上显作为。以高度的*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形成大抓基层和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以“*建+”为载体,持续开展*建品牌培育工作,形成品牌引领、典型带动、以点促面、整体提升的基层*建工作格局。

三是强扛责之能,在廉*建设上求深入。严守*治纪律和*治规矩,让员工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限、道德上坚守底线;坚持不懈深化廉*教育,尤其是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教育,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强化“不敢腐”态势,扎紧“不能腐”笼子,增进“不想腐”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治生态。

日本1688成品在线短视频免费入口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