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23
龙轴集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4:58    字体:

3月14日,龙轴集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传达漳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及市国资委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建立健全创城工作长效机制等相关工作。公司*委*、董事长陈晋辉主持会议。


  

陈晋辉指出,要按照市委和市国资委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和强烈的紧迫意识,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陈晋辉要求,一是认识再提升。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将创城工作与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结合起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工作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有关创城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常态化创城工作。二是目标再明确。精准对标达标,对照创建标准认真查找短板,补缺补漏,全面落实各项创建措施,建立“两单一表”,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形成闭环管理,签订文明规范承诺书,将创城工作融入日常管理,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三是责任再压实。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创城工作,靠前指挥、带队督导;*委宣传部总牵头,综合部、环境与安全管理部和投资管理部协助,其他部门、车间紧密配合,凝聚集中攻坚合力,提升公司文明水平,助推漳州市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链接91综合国产永久入口国产精选网红主播无损音乐吧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