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23
龙轴集团开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学习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4:53    字体: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质量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3日,龙轴集团开展深化学习宣贯《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专题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车间、在漳权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委*、董事长陈晋辉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形势背景、重要意义、发展目标、总体要求、主攻方向等内容,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陈晋辉指出,*的二十大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建设质量强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纲要》掀开了新时代建设质量强国的新篇章,对企业加强质量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是质量强企的行动指南。

陈晋辉强调,一是强化《纲要》宣贯。通过专题培训、知识问答、座谈等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纲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纲要》的热潮,推动《纲要》入脑入心,并将《纲要》作为指导企业质量工作中长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认真落细落实。二是增强质量意识。坚持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和价值导向,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强烈意识,共同营造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三是提升质量水平。坚持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加强企业品牌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内的质量工作负领导责任,各部门、车间负责人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质量,严格把控业务工作,推动质量形成过程的显性化、可视化,以精品打造“百年老店”。

亚洲精品永久www.47域名链接链接tai9tai99@gmail.com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