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23
龙轴集团开展*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进学校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资金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4:45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龙轴集团*委副*刘明福带队前往乡村振兴挂钩村龙海区东园镇埭尾村及共建学校平和县五寨中心小学宣讲*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乡村、走进校园。

  

  

在埭尾村,刘明福一行与村两委成员及村民代表深入交流*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讨论埭尾村发展思路。刘明福指出,*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新部署,吹响了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奋进号角,我们要深刻领会*总*关于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埭尾村自然禀赋,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在五寨中心小学,刘明福一行首先与老师们围绕学习*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畅谈心得体会,探讨学校少年宫建设事宜。随后,举行了捐赠活动,公司捐资10万元用于学校少年宫建设,为孩子们构筑健康成长乐园。

 


一直以来,公司积极助力乡村振兴,选派驻村“第一*”,捐资帮助埭尾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帮扶困难学生,并为其发展献计献策,关注乡村学校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充分展现了国企责任担当,为乡村振兴作出了应有贡献。

亚洲一二三四无人区精品新游推荐国产永久精品ww47wangz91ykdizhi@gmail.comeww999vva永久播放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