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23
龙轴集团高端轴承产品亮相中国国际轴承
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4:16    字体:

2022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于2023年3月7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该展会是我国轴承行业影响力最大的展会,被誉为“轴承行业第一展”。此次展会为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000家企业提供了商务交流及洽谈平台。龙轴集团连续第18次参展。

  

  

在3月6日的2022上海国际轴承峰会上,公司*委*、董事长陈晋辉作《心无旁骛攻主业 求实奋进谋发展》主旨演讲,从“保持战略定力,制定实施‘十四五’战略”“追求卓越绩效,打造龙轴特色商业模式”“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厚植根魂优势,引领公司发展行稳致远”等四方面分享了公司*建引领高质快速发展经验,受到高度赞誉。


展会期间,公司携航空航天、新能源、工程机械、重型卡车、轨道交通等领域200多款涵盖上千种规格高端轴承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了国内外一百多家客商前来交流洽谈,取得丰硕成果。

  




近年来,公司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心无旁骛、深耕主业,创造了骄人业绩,主导产品关节轴承产销量全球第一,综合经济效益指数全国同行业第一。在全国轴承行业独创可复制可推广的商业模式,以差异化的“双师”(市场+技术)并行和“双效”(效率+效益)精益管理实现高质快速发展;以领先技术打造核心优势,成功研制国际领先的PTFE织物衬垫、模塑衬垫和精密仿真挤压“三大核心技术”,构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在国家重点型号和航空重点工程填补空白、独家配套;积极践行“双循环”,以“三大核心技术”拓展航空航天、国内和国际“三大领域市场”,引领创造需求,为推动中国轴承行业发展贡献了龙轴力量。

国际市场部供稿

链接链接成品66m一66免费视频链接链接链接链接